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城管监察支队集中整治城区市容环境

商洛城管监察支队集中整治城区市容环境

2016-08-09 08:30:2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郭晓燕 田亚鹏)9月2日至6日,2016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赛锦标赛将在我市举行。为了做好各项赛事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市城管监察支队组织执法力量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全力为赛事活动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
  为了把保障工作做好,该支队提前入手,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了环秦岭自行车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队,由支队分管领导带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从7月27日开始,对赛道沿线的市容环境秩序进行全面治理。对市管区域赛道沿线以及五洲超市门前、立交桥周边、迎宾大道周边、望江楼、行政中心、王塬桥、市体育运动中心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的占道经营、乱吊乱挂、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停乱放、沿街抛撒工程渣土等违规违章行为进行严格查处。提早消除赛道沿线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的城市乱象,力争将商洛市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和参会人员,举全队之力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通畅的市容环境,确保赛事活动圆满顺利进行。
 

  • 相关阅读
  • 丹凤民政局机关问政解民惑

      本报讯(杨青梅)“在一些地方,有人占地修坟,民政局在这方面是如何治理的?”“部分农村老人独生女远嫁外地,老人失去劳动能力后,民政方面能供养吗?”日前,丹凤县民政局举行机关问政会,...

    时间:08-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