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民警下班不下岗冒着危险抓歹徒

民警下班不下岗冒着危险抓歹徒

2016-08-22 08:28:5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屈宏伟)8月11日,洛南中学一位张姓老师给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屈锋利送来一面写着“见义勇为,奋不顾身”的锦旗,以表达自己对屈警官下班期间只身勇斗歹徒,追回自己被盗财物的感激之情。
  事情发生在8月7月,那天晚上,张老师用婴儿车推着自己的孩子在县城河滨南路秦唐公园散步,惯盗王某毫趁她给孩子换衣服之机,偷走了她挂在婴儿车上的手提包。推着孩子的她,突然发现手提包被盗,只能大声呼喊“抓贼”。此时,正和家人在秦唐公园乘凉的屈锋利听到喊声,发现一中年男子在路上奔跑,又听到一女子呼喊“抓贼”,职业的敏感告诉他肯定发生了盗窃案。屈锋利来不及告诉家人,立即追赶上去,冒着危险穿梭在行使的车流中,追赶了数百米,一把将犯罪嫌疑人王某豪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窃的手提包,包里有手机、现金等重要物品,随后将嫌疑人扭送到城关派出所,这一经过被周围的群众看在眼里,大家齐声称赞。
  目前,王某亳已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相关阅读
  • 粗心夫妻丢包民警捡到归还

      本报讯(周亚军 王剑锋)8月18日下午,公安商州分局麻街派出所所长陈新军在麻街312国道边巡逻时捡到一个女包,内装现金1000余元、银行卡5张、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钥匙等物。陈所长立即沿312国道寻找失主,并告...

    时间:08-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