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粗心夫妻丢包民警捡到归还

粗心夫妻丢包民警捡到归还

2016-08-22 08:29:1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 王剑锋)8月18日下午,公安商州分局麻街派出所所长陈新军在麻街312国道边巡逻时捡到一个女包,内装现金1000余元、银行卡5张、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钥匙等物。陈所长立即沿312国道寻找失主,并告知沿途各商店店主,如发现失主寻物,请让到麻街派出所前来认领。同时在公路沿线张贴招领启示,并且按照身份证和户口本上的信息在网上查询,民警顶着烈日,不畏酷暑,连续工作5个小时,依然没有找到失主。
  晚上21时许,麻街派出所民警正准备在商洛某失物招领网上发信息时,一对小夫妻来到派出所称女包是他们丢失的。原来是鱼某平和妻子张某娥下午15时许,在麻街镇自愿村312国道边等车乘凉时,将包放在地上,公交车来时急忙上车,将包遗忘在路边,到晚上八点多才发现包丢了,想着早已被人捡走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返回原地寻找,随即发现了麻街派出所张贴的招领启示。
  当失主一路跑到麻街派出所看到丢失的东西失而复得后,激动不已,直夸麻街派出所民警就是好。民警核对相关证件后,如数将丢失的钱物交到夫妻两人手中。

  • 相关阅读
  • 民警下班不下岗冒着危险抓歹徒

      本报讯(屈宏伟)8月11日,洛南中学一位张姓老师给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屈锋利送来一面写着“见义勇为,奋不顾身”的锦旗,以表达自己对屈警官下班期间只身勇斗歹徒,追回自己被盗财物的感激之情。...

    时间:08-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