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荣获全省检验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

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荣获全省检验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6-09-20 09:14:4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宏 米欣)近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在全省食品药品检验系统“食药检验我的梦检验创新我先行”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这次演讲比赛是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了弘扬科学检验精神,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举办的一次重大赛事。演讲中,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王艳萍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实实在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的工作感悟,叙说了检验工作的使命和责任,抒发了一个检验人员对本职工作的担当和热爱,展示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阳光、健康、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语言朴实却耐人寻味,内容无华却扣人心弦,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来自全省食品药品检验机构12支代表队1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仅次于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和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 相关阅读
  • 商南公路段为包扶村出实招

      本报讯(吕盟 周银祥 冯秀隆)今年以来,商南公路段积极为包扶的青山镇花园村出实招,办实事,脱贫攻坚亮点纷呈。   按照该县关于精准建档的要求,商南公路段工作队通过认真筛选精准确定了41户134人为包扶对象...

    时间:09-20
  • 商南旅游局践行“两学一做”为金丝峡插上腾飞的翅膀

         9月14日,商南县旅游局联合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金丝峡景区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与金丝峡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在金丝峡景区...

    时间:09-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