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南旅游局践行“两学一做”为金丝峡插上腾飞的翅膀

商南旅游局践行“两学一做”为金丝峡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6-09-20 09:19:0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9月14日,商南县旅游局联合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金丝峡景区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与金丝峡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在金丝峡景区门口,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这项活动是对每一名党员党性的洗礼,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争做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的一次生动教育,更是全面落实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举措。
  参加义务劳动。在金丝峡景区灾后重建现场,当大家听到讲解员讲到金丝峡景区遭受百年不遇的暴雨洪水灾害损失惨重和灾后重建将还给游客一个标准更高端、设施更完善、服务更优化、管理更精细的金丝峡时,党员干部热情高涨,自觉不自觉地参与到灾后重建施工劳动中,要为金丝峡出一份力,争先恐后地参与推车子、搬石头、和水泥等义务劳动,在劳动中,大家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组成了一道亮丽的义务劳动风景线。同时,对奋战在灾后重建一线的13个工队近300工人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爱心。
  参观博物场馆。在金丝峡博物馆,讲解人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金丝峡的地质成因、地学价值等内容,并通过沙盘、多媒体查询系统展示了金丝峡的奇特地貌;大家一起回顾了金丝峡的发展历程以及所获得的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20多项殊荣。在为取得这些荣誉感到骄傲的同时更加深刻认识到这些荣誉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珍惜荣誉,更要为金丝峡和全县旅游事业增光添彩。
  召开座谈会议。座谈会议在金丝峡游客中心举行,会议围绕“践行‘两学一做’与金丝峡同行”这个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同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金丝峡灾后重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一个全新的更加靓丽的金丝峡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全面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境界和精神追求,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弘扬了正能量,鼓舞了精气神,激发了工作热情,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为打造一支高效、勤政、务实、为民的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 李欣)

  • 相关阅读
  • 商南公路段为包扶村出实招

      本报讯(吕盟 周银祥 冯秀隆)今年以来,商南公路段积极为包扶的青山镇花园村出实招,办实事,脱贫攻坚亮点纷呈。   按照该县关于精准建档的要求,商南公路段工作队通过认真筛选精准确定了41户134人为包扶对象...

    时间:09-20
  • 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荣获全省检验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

      本报讯(李宏 米欣)近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在全省食品药品检验系统“食药检验我的梦检验创新我先行”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这次演讲比赛是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了弘扬科学检验精神,加强...

    时间:09-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