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中院举办新录用工作人员培训班

商洛中院举办新录用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6-09-21 16:49:3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张健  侯向锋)9月20日,商洛市中级人法院对新招录的书记员和法警等44名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化封闭式”培训。

  据悉,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聘请武警支队官兵担任教官,由市中院资深法官担任授课老师,所有参训学员全部在培训基地食宿,实行封闭式培训,并要出早操、走队列、唱军歌,培训班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标准对待工作,不能马马虎虎,应付了事。大家的一言一行都关乎到市中院的形象,一定要时刻注重维护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院荣立集体二等功

      掌中商洛讯(王锡彬)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对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立功表彰,商洛中院被记集体二等功,是全省唯一被记集体二等功的中级人民法院。同时,商洛中院审管办被记集体三等功、商洛...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