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中院荣立集体二等功

2016-09-21 16:49:51

来源:

  掌中商洛讯(王锡彬)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对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立功表彰,商洛中院被记集体二等功,是全省唯一被记集体二等功的中级人民法院。同时,商洛中院审管办被记集体三等功、商洛中院办公室主任屈文宏被记个人二等功。
  2015年以来,商洛中院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和新班子提出的“1162”工作思路,不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司法规范化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司法改革,强化审判管理,建设过硬队伍,保证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为推动商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商洛中院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审判质效,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做好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保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院举办新录用工作人员培训班

      商洛之窗讯(张健 侯向锋)9月20日,商洛市中级人法院对新招录的书记员和法警等44名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化封闭式”培训。  据悉,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聘请武警支队官兵担任教官...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