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人防办扎实安排“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2018-09-30 15:39:37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25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热潮。

  会议领学了市委办《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认真传达了陈俊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市级有关部门的做法和经验,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市人防系统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一是成立由市办党组书记任组长、班子副职为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开展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综合科、监察室为主抓科室和监督科室。二是结合实际,拟定活动实施方案,利用年内100天,开展宣传教育、学习研讨、研修培训、政治引导等一系列活动,力求取得实效;三是落实责任措施。要求把此项工作列入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摆在党组工作的突出位置,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把此项活动列入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运用三项机制进行考量,立足人防工作实际,积极培养系统内的知识分子,教育他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力求在岗位奉献;四要发挥党支部组织实施、监察室的监督重要作用,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与正在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结合,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25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听取市委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建议的汇报,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专题研究落实工作措施,力促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重温学习了市委《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