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食药监局开展“结对帮扶行动月”活动

2018-10-30 08:59:3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涛)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10月23日,市食药监局局长李育善带领局班子成员、包扶干部深入柞水县凤凰镇皂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拉开了该局“结对帮扶行动月”活动序幕。

  活动中,帮扶干部们首先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送上被褥、衣物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认真记录下来,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同时,扶贫干部还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对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鼓励贫困户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慰问结束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班子成员与镇、村包扶干部进行了座谈,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班子成员表示,为了确保贫困群众能够早日脱贫,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在原有的帮扶基础上,明确思路、细化举措,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增强产业活力,挖掘产业潜力,充分发挥产业带动和创业致富的作用,不断增加贫困户收入,确保皂河村如期摘帽脱贫。

  最后,市食药监局还向皂河村爱心超市捐助职工集资款1.26万元。

  • 相关阅读
  • 洛南检察院着力 构建法制宣传新常态

      本报讯(王小娟 贺云锋)今年以来,洛南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加大平安创建工作力度,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平安洛南建设的满意率、知晓率和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多举措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开展了一系列法...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