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 市人防办商洛高新区管理处挂牌成立

2018-11-26 08:15:26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海峰)11月19日上午,市人防办会、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在高新区政务大厅门前举行商洛高新区人防管理处挂牌仪式,市人防办、商洛高新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出席并揭牌,标志着商洛市人防办商洛高新区管理处正式成立并对外办公。

  为认真落实市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精神,彻底解决高新区民用建筑人防审批层次多、建设单位申报审批不便等实际困难,早在年初,市人防办、商洛高新区就多次沟通协调,近日,高新区主动提供办公用房,市人防办配置办公设备,派驻2名工作人员,在高新区政务大厅设立了人防审批服务受理窗口,从即日起驻大厅对外办理人防审批受理业务。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管理处的主要职责是贯彻人防法律法规政策,深化人防“放管服”改革,做好建设项目人防审批,推进人防违法项目“清零”行动,加强基层人防组织建设,组织人防疏散演练,管好人防通信设施,开展人防宣传教育。

  另悉,市人防办还于今年3月在商州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人防审批窗口”,派驻了专人办理人防审批业务,民用建筑项目人防审批初步实现了规范化。

  • 相关阅读
  • 商州法院打造便捷高效诉讼服务中心

      本报讯(赵徽)商州区法院从2017年5月搬入新办公楼后,着力打造诉讼服务中心设施规范化、信息化。硬件和软件建设并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诉讼服务的便捷化、人性化。突显司法服务,深化便民利民,打造出“一站...

    时间:11-26
  • 商洛市旅发委积极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本报讯(李波)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后,市旅发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  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市...

    时间:11-26
  • 商洛市人防办迅速传达中办《通报》省委《通知》精神

      商洛之窗讯(仁坊鲍鹏)日前,市人防办党组召开紧急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办公厅《通报》、省委《通知》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不打折扣地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市政...

    时间:11-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