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人防办迅速传达中办《通报》省委《通知》精神

2018-11-26 08:15:48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鲍鹏)日前,市人防办党组召开紧急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办公厅《通报》、省委《通知》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不打折扣地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和全市处级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了中央办公厅《通报》、省委《通知》及市上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推进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处理决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始终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不移的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联系工作实际,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立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举一返三,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整改落实,全力推进人防建设追赶超越。三要身体力行,一如既往的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过去没有、今后更不能有在秦岭地区修建别墅、参与破环生态环境、制造雾霾、排放污水的各类项目的组织实施行为;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从生活一点一滴做起,不在禁放区域燃放烟火炮竹、燃烧秸秆、不使用尾气排放超标车辆,不随地吐痰、倒垃圾、排污水,以实际行动参与蓝天保卫战。四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把干部职工纪律管好抓好,严格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进一步巩固目前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为推进人防建设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 相关阅读
  • 商州法院打造便捷高效诉讼服务中心

      本报讯(赵徽)商州区法院从2017年5月搬入新办公楼后,着力打造诉讼服务中心设施规范化、信息化。硬件和软件建设并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诉讼服务的便捷化、人性化。突显司法服务,深化便民利民,打造出“一站...

    时间:11-26
  • 商洛市旅发委积极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本报讯(李波)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后,市旅发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  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市...

    时间:11-26
  • 商洛 市人防办商洛高新区管理处挂牌成立

      商洛之窗讯(仁坊海峰)11月19日上午,市人防办会、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在高新区政务大厅门前举行商洛高新区人防管理处挂牌仪式,市人防办、商洛高新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出席并揭牌,标志着商洛市人防办商洛高新区管理...

    时间:11-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