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人防办扎实整改干部作风纪律

2018-12-05 16:31:18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日前,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会议,专题研判干部作风纪律问题整改问题,严把销号整改关,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

  在这次干部作风纪律排查整改中,市办班子自查5个问题,省上督查反馈2个问题,市上反馈认领1个共性问题,共8个问题,采取一问题一策略,跟踪督办,做到真整真改,整改必到位。针对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问题,重新制定了政治理论计划,完善了学习制度,对学习篇目、专题研讨时间做出安排,并附诸实施。针对担当作为不够、创新意不强问题,党组一班人克难攻坚,全力推进人防违法项目清零行动,追缴易地建设费上年8倍。策划实施了鄂豫陕人防跨区域指挥通信实战演练,开展红色廉政教育,启动实施了全市县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项目、警报器改频等项目,针对班子集体不签到问题,重新修订了请销假签到制度,对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立即整改,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一视同仁,严格上下班纪律。针对调研课题不明确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20l8一2019年调研课题,以市办文件印发,明确了牵头领导,调研责任人及完成时限。针对服务工作不优,高新区人防审批要到市上审批的问题,协调有关方面,先后在商卅、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人防审批窗口,实现人防审批全覆盖。制定审批流程,加强内审环节管理,明确了办结时限责任,加强人防官网建设,开展网上办事,受到有关方面肯定。对于个人自查的问题,建立了台帐,实行销号管理,绝大多数已整改到位,个别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之中。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

      商洛之窗讯(仁坊)12月3日,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研究安排有关工作。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充...

    时间:12-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