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

2018-12-05 16:31:40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12月3日,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研究安排有关工作。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措施,作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摆在市人防办党组、党支部工作的突出位置,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学习《条例》要与机关党支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加党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巩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等,严格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细化党员积分制管理,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充分运用人防多媒体、宣教示范阵地、人防官网等载体,积极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努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为我市人防建设追赶超越提供坚强地组织保证。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防办扎实整改干部作风纪律

      商洛之窗讯(仁坊)日前,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会议,专题研判干部作风纪律问题整改问题,严把销号整改关,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  在这次干部作风纪律排查整改中,市办班子自查5个问题,省上...

    时间:12-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