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2019-02-26 16:09:26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2月21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人大、市政协两会主要内容和市委陈俊同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郑光照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人防违法项目清零行动取得的成绩,启动市人防指挥所项目建设,不仅是对全市人防战线上同志们的鞭策和鼓舞,更是市委市政府对人防部门提出的具体要求,必须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和措施,以优异成绩向两会交出满意答卷。要突出朝阳、沙河子、杨峪河等重点区域和片区,立即启动今年的违法项目清零行动,确保清零目标如期实现。要组建工作专班,落实项目资金,立即招投标程序,立争尽早开工建设。要坚定不移的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大幅度有效增加人防工程面积。启动实施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信息系统项目。继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落实前置审批制度,提高审批服务质量和效率。开展人防指挥通信跨区域实战演练和、人防专业队训练及重点社区民、学校师生疏散演练,运用全媒体平台,广泛开展人防宣教,普及人防知识,努力提升城市防空袭斗争的整体能力。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商洛之窗讯(仁坊)2月21日,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突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ldqu...

    时间:0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