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人防办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26 16:09:40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2月21日,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突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聚焦“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根源,明确整改落实要求。会前,党组制定了方案,广泛征求县区和市上有关方面批评意见,领导班子之间、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分别形成了班子及班子个人2018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认真领学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商组通字(2019)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会议主题和相关要求,通报了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赵新华代表市人防办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问题,并从五个方面提出整改落实措施。接着,赵新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及列席同志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张丽、汪功喜也逐一作了自我对照检查,接受了与会人员的批评。赵新华强调,党组及班子成员要把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制定问题台帐,明确责任清单,抓紧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与会人员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批评富有“辣”味,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商洛之窗讯(仁坊)2月21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人大、市政协两会主要内容和市委...

    时间:0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