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级机关和部门“三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级机关和部门“三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2-28 09:31: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媛)2月27日,市上召开市级机关和部门“三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安排推进市级机关和部门“三定”规定编制工作。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蹄疾步稳、有序推进、成效显著。“三定”规定是机构改革的重要载体与核心内容,市级机关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三定”规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加快制定“三定”规定。

  会议强调,“三定”规定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时限要求,对照任务清单,重点抓好科学确定部门职责、整合优化内设机构、合理配置人员编制和明确“三定”工作程序等方面,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定”规定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张瑞)2月25日,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时间:02-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