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28 09:33:3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瑞)2月25日,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吸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整改提升,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列出清单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条条有落实、件件有着落。要强化以身作则,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好“头雁效应”,把问题整改与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与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结合起来,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力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级机关和部门“三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媛)2月27日,市上召开市级机关和部门“三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安排推进市级机关和部门“三定”规定编制工作。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

    时间:02-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