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人防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有声有色

2019-03-25 16:49:34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市人防办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包括宣传教育在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人防办班子被市纪委考核为“优秀”格次。

  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市纪委宣教工作要点及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暨廉政建设推进会的部署和要求,及时安排部署,明确宣传重点,确定采访编稿题目,指定专人落实。

  开展红色廉政教育。结合“商防—2018”人防指挥通信支援性实战演练,组织全市30多名参演人员就地参观河南省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南阳市桐柏革命纪念馆,感受伟大的“桐柏精神”,参观湖北省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十堰市东沟鄂西北革命根据地旧址,感受“中原突围精神”,利用庆祝“七一”之际,在商州红军广场,感受“商洛革命老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赴延安杨家岭,感受“延安精神”,使人防干部受到了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讲廉政建设党课。组织廉政建设方面的学习29次,作《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纪律与作风》等廉政教育专题党课4次。组织开展专题研讨6次。

  编发党风廉政建设稿件。在监察室干部长期借调的情况下,党组书记亲自攥写各类新闻稿件34件,其中涉及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稿件17件,分别刊发在《商洛日报》、《商洛纪检监察网》、《商洛之窗》、《陕西人防》、《商洛人防》等刊物,有力促进了人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建设执法检查

      商洛之窗讯(仁坊鲍鹏)市人防办着眼于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主动转变部门职能,组成执法检查组,对近几年审批的人防工程建设开展了全面执法检查,努力实践从事前审批向事中事后监管的转变。  由市办主要负责同志、...

    时间:03-25
  • 市人防办连续四年“零上访”

      商洛之窗讯(仁坊)近年来,市人防办党组认真落实中省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夯实信访维稳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做好信访稳控工作,连续四年未发生上访、群体访、越级访,确保了全市人防建设领...

    时间:03-25
  • 市人防办党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找差距

      商洛之窗讯(仁坊)近日,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工作作风、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赵新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并过"双重组织"生活...

    时间:03-25
  • 市人防办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商洛之窗讯(仁坊)3月14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陈俊、马生龙等市委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了《...

    时间:03-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