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人防举行“商防——2019”人防机动指挥通信实战演练

2019-08-12 15:27:27

来源:

  商洛之窗讯 (仁坊)8月6日,商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行“商防——2019”人防机动指挥通信实战演练,各县区人防办相关指挥通信保障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以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跨区协同保障为课题,针对跨区互联互通、协同保障等重难点问题,突出演练了县区机动指挥系统的互联互通演练,利用利用无线图传设备与各县区人防机动指挥所进行了互联互通演练。

  演练结束后,市人防办召开了总结点评会,对此次演练进行考核点评,并表彰了参训单位和有关人员。

  • 相关阅读
  • 人防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商洛之窗讯(仁 坊)8月6日,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人防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再次安排部署,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人防工作。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俊、...

    时间:08-12
  • 市人防办上半年驻村扶贫工作成绩斐然

      商洛之窗(仁坊)近年来,市人防办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努力补齐设施短板,奋力落实“577”要求,努力实现包扶村摘帽退出目标。  发展脱贫产业抓得实。该办从深...

    时间:08-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