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卫生监督微课荣获省级奖励

2019-11-12 15:21:22

来源:

  近日,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制作选送的微课作品在“2019年度全省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微课评选活动”中共荣获四个奖项,分别获得了团体“优秀奖”,执法类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宣传类三等奖一个。

  2019年8月,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按照省监督中心要求,在全市监督机构征集微课作品,共征集到市支队制作上报作品2个,县区制作上报作品4个,经市支队对微课作品进行初审,最终评选出5个优秀微课作品上报省监督中心参评。经省监督中心组织省、市两级专家对全省56个执法类微课作品和7个宣传片进行三轮次评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制作的“医院医废暂存间的规范设置”微课作品获得执法类二等奖;“以首例对吸烟管理不力的罚单,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微课作品获得执法类三等奖;镇安县制作的“游泳池卫生安全”宣传片获得宣传类三等奖;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获得团体“优秀奖”,受到了通报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稽查许可科梁娟供稿)。

  • 相关阅读
  • 加大违法案件查处 维护群众健康权益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商洛市卫监支队在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基础上,将“执法为民守初心,...

    时间:11-12
  • 借表初心之契机  丰富主题教育内涵

      市卫监支队借新录用公务员见习期满人员进行考核测评之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在于10月9日考核测评会上,见习科员任泊焘、张鑫玮二位同志汇报了一年来自己在思...

    时间:1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