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借表初心之契机  丰富主题教育内涵

2019-11-12 15:23:00

来源:

  市卫监支队借新录用公务员见习期满人员进行考核测评之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在于10月9日考核测评会上,见习科员任泊焘、张鑫玮二位同志汇报了一年来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实绩、学习生活三个方面的表现及各自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打算;二位同志均表示进入公务员队伍是人生的新起点,一年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同事的支持和关爱,决心不忘入职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卫监工作、不断成长进步。

  二位同志所在科室的负责人朱建志、梁娟对分别进行了点评,客观的点评了二位同志在科室的工作表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干部职工对二位同志在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测评。

  巩生啟支队长进行了总评:一是对二位同志一年来的思想表现、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存在问题进行了客观点评;二是对转正定级的二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三是分析了近年来招录、遴选的 12名同志改变了我支队人员年龄结构、综合素质等方面,支队开展了多形式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与锻炼,新进人员不忘初心为履行支队和全市的卫生监督职责所做的贡献;四是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把个人的初心与卫生监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做好自己的人生定位和发展目标,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力推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供稿 朱建志 )   
 

  • 相关阅读
  • 加大违法案件查处 维护群众健康权益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商洛市卫监支队在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基础上,将“执法为民守初心,...

    时间:11-12
  • 商洛市卫生监督微课荣获省级奖励

      近日,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制作选送的微课作品在“2019年度全省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微课评选活动”中共荣获四个奖项,分别获得了团体“优秀奖”,执法类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宣传类三等奖...

    时间:1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