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州纪委监委勤练“内功”防疫情

商州纪委监委勤练“内功”防疫情

2020-03-02 09:03: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邵煜茜)“防疫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归根到底是作风建设的问题,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既要带头抵制这种歪风邪气,加强自身建设,勤练‘内功’,用好问责利器,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这是商州区纪委监委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全员培训中的学习心得。

  连日来,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提高全员培训工作实效的要求,商州区纪委监委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利用疫情防控间隙,结合“廉洁商洛”“廉洁商州”微信公众号学习专栏内容、“学习强国”APP等,合理开展自学安排,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及审查调查业务知识,扎实做好学习笔记。利用微信群等线上方式进行研讨交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同时通过全员培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

  截至目前,编发微信公众号学习专栏5期,微信群转发学习资料13篇,印发测试题3套,11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纪检业务知识检测。

  • 相关阅读
  • 商州法院深化疫情防控

      本报讯(张帅)商州区人民法院强化措施,严明纪律,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工作。  第一时间成立由党组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周密安排部署,明确各项分工,责...

    时间:03-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