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州法院深化疫情防控

2020-03-02 09:06:4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帅)商州区人民法院强化措施,严明纪律,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工作。

  第一时间成立由党组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周密安排部署,明确各项分工,责任到人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相继发布两期通告,公布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提示和公告指南,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做到责任明确、人员到位、联络畅通;积极与多方联系协调,加大采购力度,购买红外体温测量仪、口罩、酒精、消毒液及喷洒设备等,做好后勤保障;全面梳理干警春节期间的去向和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全体干警、离退休人员每天定时上报个人及家属身体状况,全力配合有关部门防控疫情蔓延;启动体温检测和健康登记机制,对来院办理诉讼事务的当事人、干警一律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登记,着力确保当事人和干警安全;将疫情防控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安排驻村工作队配合帮扶村共同做好疫情摸排、筛查工作,向松云村赠送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助推脱贫攻坚“七项工作”落实;加强防疫科学宣传和舆论引导,利用自媒体、院机关LED大屏、手机短信、宣传横幅等教育引导干警和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社会大众不信谣、不传谣,提振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提升人民法院公信力。

  • 相关阅读
  • 商州纪委监委勤练“内功”防疫情

      本报讯(邵煜茜)“防疫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归根到底是作风建设的问题,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既要带头抵制这种歪风邪气,加强自身建设,勤练‘内功’,用好问责利器,为防疫工作提...

    时间:03-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