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妇联开展庆“三八”网上系列活动

2020-03-09 08:43:4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方方)近日,商洛市妇联开展“千里相望、武汉加油”线上诵读活动,百余名女性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以诵读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武汉的祝福。

  “我虽然看不清你清澈的面容,但铿锵的脚步声告诉我,告诉我你无惧的坚定。我虽然看不见你炯炯的眼神,但你出征抗击远去的背影,我读到了你大爱无疆的心声……”商洛市女性读书联盟会员邵杰在商洛巾帼公众号上发布了一条名为《逆行者》的诵读作品,用声音讲述着奋战在抗疫一线英雄们的感人故事。据商洛市妇联调研员闫莉娜介绍,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她们在网上通过公众号“商洛巾帼”推送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商洛市“三八”维权知识要点解读、商洛市抗疫一线女性事迹展播、商洛市亲子抗疫小视频展播、商洛市女性读书联盟抗疫网上读书活动、商洛市女性网上书画展、商洛市最美家庭事迹展、商洛市各类先进个人(集体)表彰活动等。通过精心策划制作具有特色的节日系列宣传活动,致敬巾帼英雄,表达温暖祝福,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增强广大妇女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复工复产积极性。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五大活动纪念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本报讯(韩玉成)在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的有关精神,紧紧围绕“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工作职能,...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