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公路管理局举办视频演讲赛

2020-07-08 08:28: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宋睿君张馨兮)7月3日,由商洛公路管理局举办的为期1个月的“弘扬铺路石精神讲好公路人故事”主题视频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有力助推“迎国评”等当前重点工作,商洛公路管理局工会及时组织开展了这次主题演讲比赛。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立足工作创新,本次比赛以网络征文和视频演讲的方式开展,受到商洛公路管理局局属单位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自6月以来,局属各单位职工撰写文稿、拍摄视频,踊跃参加比赛,做到比赛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截至7月1日,商洛公路管理局不同岗位的21名职工通过深入工地、工点、道班,拿起笔杆子,用相机镜头,倾情讲述商洛公路人先进事迹,以身边人说身边事,大力弘扬“新时代铺路石”精神,丰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精神风采,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

  这次主题视频演讲比赛共评出网络征文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0个,评出视频演讲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组织奖2个。这些优秀作品以新颖的形式讲述了感人的“铺路石”故事,将激励商洛公路系统职工积极向先进学习,继续弘扬“团结务实拼搏奉献”的商洛公路精神,为商洛公路交通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吹响创国卫决战集结号

      本报讯(陈瑶齐勇肖莲)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创国卫食品与市场监管工作的牵头单位,负责监管对象3000多家,占国家创卫验收明察暗访分值的近30%。为扎实做好创国卫各项工作,他们按照“抓整治、补短板,强督查、重...

    时间:07-15
  • 商洛日报社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度)  目录  前言………………………………………  政治责任…………&am...

    时间:07-14
  • 商洛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本报讯(薛丹江)商洛交警支队围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综合工作部署,结合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规律特点,立足事故预防目标,7月份开始,有针对性组织开展“防风险、降事故”道路交...

    时间:07-14
  • 群众满意就是最大肯定

      ——记市委统战部驻莲花池社区第一书记黄广财  刘梦阳  “黄书记,大热天还入户啊,来屋喝口水。”  随同第一书记黄广财入户开展问题排查期间,笔者经常能听到群众的邀请。骑摩托车路...

    时间:07-14
  • 指导中蜂养殖 引领群众致富

      ——丹凤县水利局职工刘建华的“甜蜜”事业  刘春荣  “我们一家人能通过科学养蜂致富,说心里话还是要感谢老刘哩。要不是老刘四处张罗给我们购买蜂箱,手把手传授我们养蜂技术,我...

    时间:07-10
  • “五小”机制助推大练兵提质增效

      ——商洛公安实战大练兵之六  今年以来,商州公安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考虑新老民警的接受能力、训练基础、年龄体质差异等特点,创造性利用“五小”练兵机制,结合“老带新”...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