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林业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5 08:20: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永琦)10月13日,市林业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局机关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商林业发展大计。

  会上,局党组书记通报了全市林业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林业系统的老同志对商洛林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大家退休后依然心系林业,积极建言献策,加油助威,发挥了余热,贡献了力量。局机关要关心老同志,落实好各项待遇,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晚年生活更幸福。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交警支队开展“除隐患、防事故、创一流”攻坚行动

      本报讯(薛丹江)为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10月11日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除隐患、防事故、创一流”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扎...

    时间:10-15
  • 商洛市慈善协会向一千七百名贫困老人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王孝竹)10月13日,由市慈善协会联合各县区慈善协会和志愿者团队举办,将在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阳节向贫困老人送温暖联合慈善大行动暨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以“情暖...

    时间:10-15
  • 商洛市税务局提升服务效能促发展

      本报讯(邓勇慧)今年以来,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便捷优质服务为抓手,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

    时间:10-15
  •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以“铁拳”保障民生安全

      本报讯(齐勇 李一峰)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加大市场监管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查处重点,集中优势兵力,开展十大执法专项行动,集中力...

    时间:10-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