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22-05-24 08:27: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王 晖 郭丽萍)5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商州区市场监管局、市计量测试所、中心城区8家眼镜门店等单位在北新街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同步开展宣传。

  活动当天,各宣传单位紧紧围绕“数字时代的计量”这一宣传主题,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摆放计量科普宣传展板,进行计量知识讲解和咨询,免费为群众提供血压计检定校准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据初步统计,工作人员累计发放“计量在我身边”“3米视力表”等宣传手册、宣传单3000多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多人次。

  当日,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也在所辖区域开展了主题宣传、集贸市场计量器具免费检定、计量实验室开放等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计量、支持计量、发展计量的良好氛围。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科协:铺平人才竞技的宽阔跑道

      在荒山上植绿,向茶叶要效益,帮助农民群众发展产业实现增收,是商洛市特色产业与休闲农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凌云牵挂在心上的事。今春以来,她隔三差五地来到商南县富水镇双山茶叶基地开展技术指导。“干不好科...

    时间:05-24
  • 商洛市政协召开“全国政协培训研讨班”专题学习心得交流会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5月23日,全市政协系统参加全国政协线上专题培训暨研讨班学习交流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宁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罗存成、李继武、殷延青和秘书长李久敏出席会议。市政...

    时间:05-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