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纪委监委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5-26 08:26:0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5月2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有关文件、会议及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国中同志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具体措施及分工》等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以青年读书班和中心组学习为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学习制度,学用结合、融会贯通,提高覆盖面,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持之以恒坚持高标准、高情怀、高效率推进工作,围绕中心大局,践行责任担当,做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强化分工协作,规范档案管理,落实保密要求,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与水平。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加强政治监督,加大案件查办、线索移交力度,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为全市聚力打造“一都四区”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监督,督促行业监管部门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扎实推进市委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深入推进加强教育、医疗等7个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注重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纪检力量。

  • 相关阅读
  • 等你回家

      本报记者 李 亮  “妈妈,那天你离开家,告诉我去买东西,我笑着说,你去吧。其实我很难过,我知道你又要去工作了。”  “妈妈,我会自己洗袜子了,还会扫地拖地,还能照顾弟弟,你放心吧&he...

    时间:05-26
  • 商洛市统计局启动岗位练兵全员赛课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汪 蕾)近日,市统计局围绕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启动开展岗位练兵全员赛课活动,以“统计大讲堂”为载体,领导带头、全员齐过,每周一课、每人一讲,促使广大党...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