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统计局启动岗位练兵全员赛课活动

2022-05-26 08:27: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汪 蕾)近日,市统计局围绕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启动开展岗位练兵全员赛课活动,以“统计大讲堂”为载体,领导带头、全员齐过,每周一课、每人一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比、学、赶、超、赛”中学理论、提素质、亮身份、展风采、树形象。

  据悉,该局聚焦打造“一都四区”目标,在全市统计系统开展“学习年”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务政务、专业统计知识、统计法律法规等主题学习,练兵比武、取长补短、互学共进,全面提升统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并建立周讲课、月测试、季竞赛、年表彰工作机制,定期评选“最美统计人”“首席经济分析师”,展示学习成效,确保学用相长、学干互促,推进统计人员由单一型向复合型业务能手转变,整体提升全市统计服务水平,为商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支撑。

  • 相关阅读
  • 等你回家

      本报记者 李 亮  “妈妈,那天你离开家,告诉我去买东西,我笑着说,你去吧。其实我很难过,我知道你又要去工作了。”  “妈妈,我会自己洗袜子了,还会扫地拖地,还能照顾弟弟,你放心吧&he...

    时间:05-26
  • 商洛市纪委监委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5月2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有关文件、会议及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