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挂牌

2022-06-06 09:39:5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张 辉)6月1日,商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商洛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

  商洛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一所集专业培训、创业就业、订单培训、技能扶贫、劳务派遣、职业中介服务为一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0亩,拥有多媒体电教室、消防实操室、党员活动室、学员食堂、训练场等基础配套设施。学校设有保安员、保洁员、物业管理员、银行客户业务员、安检员、安全员、应急救援员、消防员等职业技能培训专业,并开展保洁员、物业管理员、消防安全管理员、安全员等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近年来,该校与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清大东方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百川信(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院校和企业长期合作,上千名退伍军人和社会青年毕业后安置到广州、天津、上海等一线城市工作。

  在授牌仪式上,商洛金盾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获授商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不仅是对培训机构的一份荣誉与鼓励,更是一份责任与鞭策。在今后的培训教育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带动效应,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开展更多、更全面、更优质的退役军人培训项目,激励所有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为商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就业率,提高创业水准,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院举办环境资源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 王 剑)6月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法润秦岭 护航商洛”为主题,召开打击破坏矿产资源犯罪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成员单位及多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

    时间:06-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