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纪委监委机关做实招商项目跟踪服务

2022-07-02 07:46:4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陈 泼)“现在,一期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影响二期、三期投资建设的关键是用地问题……”6月28日,在市纪委监委召集山阳县板岩镇和县国土资源、林业等部门参加的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协调会上,商洛犇犇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庆华向与会人员提出了项目投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市纪委监委落实“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招商小分队及山阳县有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现场把脉,深入分析项目建设用地选址等方案,逐项研究解决办法,现场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以最快的速度保障项目落地见效。

  “把相关职能部门干部召集到企业来,现场一次性解决了很多困扰我们的棘手难题,真的很感动,彻底打消了我们之前的种种顾虑,为我们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扩大投资增强了信心,下一步,我们将尽快做好二期、三期投资协议签订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朱庆华说。“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实施以来,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标准化厂房、“3+N”产业链、高新区、重点区域、商洛乡党等5个重点,采取叩门招商的方式先后与70多家科技、农业、工程建设等领域经济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沟通联系,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商考察,依托现有资源做精做细产业链延伸跟踪服务,成功策划培育绿色养殖配套产业项目2个,投资额达1.6亿元。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公安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丹涛 魏 涛)6月30日,市公安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前往山阳县袁家沟党性教育基地和山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

    时间:07-02
  • 商洛中院召开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 肖云通讯员卢宣瑜)近日,商洛中院召开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近五年全市法院禁毒工作基本情况,发布10件毒品犯罪典型案例。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禁毒委、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人民日报、人民...

    时间:07-02
  • 商洛市纪委监委与市文旅局联合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研讨交流会

      本报讯 (通讯员 查玉萍)6月30日,市纪委监委与市文旅局联合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研讨交流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雷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

    时间:07-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