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互联互动

2022-07-07 08:23:5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宋文超)近日,商洛市气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走进商州区窑头社区,开展党建互联互动。

  商洛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遮阳伞。窑头社区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为市气象局机关党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工作人员讲授了“家风建设”主题党课,向党员代表讲授良好家风对于子女教育的影响,对于社会进步的影响,令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市气象局机关党委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在职党员之间的联系,有效发挥了机关在职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的作用。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法院“六个聚焦”全力创建示范法院

      本报讯 (通讯员 张 萍 章美玲)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活动开展以来,我市两级法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六个聚焦”为抓手,创新司法为民举措,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07-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