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观摩城区重点项目

2022-07-08 08:19:5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7月7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管理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夏启宗出席活动并讲话。

  代表们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建设项目、环城南路建设项目、两河口城市运动公园项目、市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商州区第六小学人行天桥项目、金凤山生态花海公园、四皓公园和黄沙桥棚改项目、黄沙河综合治理项目等14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展、功能布局等,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大家边走、边看、边议,真切感受重点项目的火热建设场面和蓬勃发展势头。

  夏启宗在观摩中强调,城市与企业是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城市繁荣离不开企业的蓬勃发展,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政府为之打造最适宜的发展生态。当前是商洛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各位民营企业家要树立远大目标,脚步扎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要在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注重培育专业团队,优化企业管理架构,树牢强烈风险意识,努力开创我市民营经济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新企业改天换地的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及部分执委会代表共60人参加观摩。活动代表潘太生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坚定了立足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一都四区”发展定位,紧贴全市发展大局,为建设“安宁商洛、礼仪商洛、22℃商洛、精致商洛”贡献民营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公安局举行受全国表彰公安英模媒体见面会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7月7日,市公安局举行受全国表彰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媒体见面会。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西部法制报、三秦都市报、商洛日报、商洛广播电视台等省市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5月25...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