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公安局举行受全国表彰公安英模媒体见面会

2022-07-08 08:21:0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7月7日,市公安局举行受全国表彰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媒体见面会。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西部法制报、三秦都市报、商洛日报、商洛广播电视台等省市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隆重表彰了近五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商洛市公安机关2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分别是: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法制大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商南县公安局富水公安检查站,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石门中队中队长樊有宏,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柞水县公安局大队长郭淑琴,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办室主任李军。

  见面会上,市公安局有关人员简要介绍了我市公安机关受表彰的2个集体、3名个人的先进事迹。随后,英模代表樊有宏、郭淑琴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和感想体会,一致表示要加倍珍惜荣誉,永葆忠诚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省市媒体记者围绕讲好商洛公安英模故事,加强警媒合作交流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把岗位作为磨炼才干、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大舞台。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工作与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牢记嘱托、忠诚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和“两争一树”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观摩城区重点项目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7月7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管理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夏启宗出席活动并讲话。  代表们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建设项目、环城南路建设项目、两河口城...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