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法制大讲堂开讲

2022-11-14 08:26: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汪琼芳)11月7日,2022年市市场监管法制大讲堂第三讲(总第23期)开讲。市局班子全体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市局食品生产监管科科长余发祥围绕食品安全监管面临的形势、困难及挑战、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全过程监管、提高违法成本等内容,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并对法规修订的背景、食品安全监管体制的建立、监管机制的完善等进行了介绍。

  据悉,举办市场监管法制大讲堂,是市局党组着眼于增强全系统市场监管人员的法治思维、法律素养,提升市场监管队伍依法行政能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大力推进学习型、专业型和服务型机关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监管职能到位的市场监管队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把法制大讲堂活动办成长期有效扎实的学习活动,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按时参加法制大讲堂培训学习,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市场监管法律法规,为本职工作打好法律知识基础,提升工作能力和法治水平。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检察院着力打造文明书香清廉机关

      本报讯 (通讯员 佘良云)连日来,市人民检察院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打造文明书香清廉检察机关,扎实开展晨训晨学和检察文化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文化育检、人才强检措施,进一步锻造干...

    时间:11-14
  • 商洛公安交警加强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宣传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曾益民)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年底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根据省交警总队下发《全省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道路交通...

    时间:11-14
  •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排查治理成效明显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丽萍)为进一步强化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持续提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水平,市市场监管局于今年4月至10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取得...

    时间:11-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