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严格程序开展换届严守纪律作好表率

周德喜在市委组织部机关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会上要求

2011-05-11 08:15:14

来源:

  本网讯 (余篇军) 5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喜要求,组工干部要严格程序开展换届,争做执行换届工作纪律的表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工作和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周德喜指出,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换届纪律是做好换届工作的根本保证,做好换届工作是今年组织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对组工干部党性考验和能力检验的过程。各级组工干部要把思想上高度重视和行动上坚决落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教育警示在先和强化全程监督结合起来,按照预防在先、教育在先、警示在先的原则,把“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公之于众,同时加强对换届关键环节的全程监督,畅通监督渠道,加强离任检查,认真落实“一报告两评议”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要把执行换届纪律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培养组工干部良好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履职促工作、带头创新建业绩、带头服务比贡献、带头自律树形象,以组织部门的自身发展提高换届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换届工作确保“十二五”发展良好开局。

  会上,周德喜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向大家赠送了印有“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纪律要求的提醒卡。

  • 相关阅读
  • 换届纪律要求

      本网讯 按照中纪委和中组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中组发[2010]21号)文件精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特制定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  严禁拉票...

    时间:05-12
  • 农业系统将设“特岗”

      本网讯 (王有明) 日前,农业部、教育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实施基层农技推广特设岗位计划的意见。决定启动农技推广特岗计划,鼓励高校涉农专业毕业生到基层从事农技服务。计划利用2年时间试点,选用3万名特岗农技人...

    时间:05-11
  •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颁布《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

      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日前联合颁布《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要求切实贯彻执行。  一、严禁拉票贿选。不准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和选举中搞拉票等非组织活动,通...

    时间:05-10
  • 四部门发布“特许经营助创业带就业”倡议

      据新华社北京电(雷敏金嘉茜)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上,商务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四部门联合发出“特许经营助创业带就业”的倡议。  倡议的主要内容为:  ...

    时间:05-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