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与南阳市网信办对接跨区域网络宣传工作

2015-11-05 10:38:3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2015年11月3日,南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雷洪波一行4人,来我市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一周年之际,积极发挥网络媒体作用,围绕“挽手护丹江 同心送清水”网络宣传跨区域交流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商讨。

  继今年4月份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西部网、商洛市委宣传部和商洛市委网信办承办的“2015南水北调(中线)源头行”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之后,为庆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一周年,积极发挥北京和丹江口水库豫鄂陕汇水区九市区媒体在弘扬伟大的移民精神、共同呵护一渠清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实现跨区域交流合作,互联互通,融合发展,由南水北调中线供水区域的豫鄂陕三省九个地级市和北京、天津两市网信办联合倡议将举办以“挽手护丹江 同心送清水”为主题的网络论坛活动。通过举办主题活动,邀请汉丹江流域沿线新闻媒体共同交流探讨人与水、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经验,准确把脉水生态保护最新前沿技术,大力发展、丰富、弘扬丹江口水库汇水区所在地文化,为建立南水北调中线水区水质保护长效机制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探索在网上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移民精神和水源地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奉献精神,提高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实现绿色发展方面如何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北京、天津两市和供水区豫鄂陕三省九市区跨区域交流合作,凝聚共识,融合发展,增进友谊,为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质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两市网信办就南水北调中线主题联合宣传活动达成共识,并各自通报了近年来在互联网管理、网络宣传、舆情应对处置、网络安全和网信机构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媒体管理、“两微一端”发展、市级新闻网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南阳市网信办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来商洛市学习交流工作,详细的了解到了陕西省和兄弟市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希望今后建立长期的合作、协商、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互相借鉴学习,认真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实现网络强国战略,共筑晴朗的网络空间,为两地社会发展服务。(商洛市网信办)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