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州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商州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2015-11-10 09:02: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胡志宏 记者 左 京)10月28日,商州警方召开“六打击、六防范”动员会,标志着从现在开始至2016年元宵节的商州秋冬季社会治安专项严打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实施。
  这次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城区为主,以城乡结合部、公路沿线、重点项目所在地等为主战场,把黑恶势力犯罪、严重暴力犯罪、多发性侵财和非法集资犯罪、阻挠影响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犯罪、涉黄赌毒枪犯罪、传销违法犯罪等六类犯罪作为打击重点和主攻方向。同时,紧紧围绕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防“民转刑”、防群体性事件等为重点,民警深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逐单位、逐村(社区)开展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化解工作,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民警将每月对水电油气、危爆单位、要害部位、学校内部、废旧金属收购、物流快递、二手汽车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消防重点单位、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和“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加强对农鼠药销售门店和流动摊点管理,配合镇办和林业部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大的安全事故。巡特警大队将以城区主要街道为重点,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提高见警率和抓现率,增强震慑威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