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部署2016年食药监管工作

商洛市部署2016年食药监管工作

2016-01-21 09:14:2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吉文艳)1月19日,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5年和“十二五”工作,明确“十三五”工作总体思路,部署2016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博慧,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出席会议。
  曹博慧对2015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曹博慧指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食品药品行业健康发展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民生大事,各区县人民政府和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职能部门要始终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重大责任,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升到更加审慎对待的战略层面,时刻绷紧食品药品安全这根弦,在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上再努力,在措施上再完善,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担当的作风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了今年要努力完成的6项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强化“责任为重”意识,夯实监管责任,实现食品药品日常监管网格化;二是落实“管理为要”要求,强化专项整治,实现专项整治常态化;三是树立“法治思维”理念,坚持依法行政,实现稽查办案规范化;四是弘扬“安全为天”理念,加强诚信建设,实现食品药品安全信用化;五是养成“学习为先”习惯,加强能力建设,实现食品药品监管队伍专业化;六是实现“服务为本”目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便民服务高效化。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5年度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分别与各县区有关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