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公安局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

商洛市公安局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

2016-02-23 08:39: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杨丹涛)2月14日,市公安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深入推进机关全体民警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公安民警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廉洁奉公、勇创一流的优良警风和良好形象。
  为了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市公安局要求全体民警自觉践行“三严三实”,通过扎实开展“六查六看”,切实解决“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一是聚焦思想认识问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听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使每名民警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警醒。二是聚焦政治责任问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把从严治党的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聚焦落实规定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实施办法,以及市委十条意见,以优良的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四是聚焦遵守纪律问题。把从严治警方针贯穿于队伍建设各个方面,用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件来警示教育民警。五是聚焦干事创业问题,在公安队伍中形成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的良好工作风气,努力营造“爱干就是德、善干就是能、多干就是勤、干好就是绩”的良好氛围。六是聚焦制度执行问题,坚持“监督在前、预防在先”的原则,对发生的违法违纪问题,坚决落实“一案三查”,以严格的责任追究,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 相关阅读
  • 镇安检察院试行案件讯问同步录音录像

      本报讯 (王 翀)1月15日镇安县西口回族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镇安县公安局于1月22日将此案移送镇安县检察院审查逮捕。侦监科干警审查时发现犯罪嫌疑人宋某已65岁,双耳听觉失敏,且只会说当地方言,后经科室讨论...

    时间:02-23
  • 商洛市交警支队加强农村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为全力做好今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商洛交警支队在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我市实际,把农村春运安全作为重点,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确保春运期间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平稳,使广大务...

    时间:02-23
  • 商洛市民政局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

      本报讯 (王丹蕾)2月14日,市民政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全面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直民政系统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市民政局要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认清形势,...

    时间:02-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