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全省推进国地税合作现场会在商南召开

全省推进国地税合作现场会在商南召开

2016-07-01 08:54: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柯岩)6月29日,全省推进国地税合作现场会在商南召开,全面总结《国地税合作规范(2.0)版》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国地税合作规范(3.0)版》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致辞,省国税局总经济师张金山、省地税局总经济师郭章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地税合作规范3.0版》和《国地税合作规范2.0版》相比新增7个合作事项,重点修订13个合作事项,并对所有51个合作事项增加了落实标准。会议指出,《国地税合作规范(3.0)版》对于深化国地税合作,特别是解决营改增后税收管理服务突出问题具有重大意义。各级税务机关要以落实《国地税合作规范(3.0)版》为抓手,立足陕西实际,充分发挥国税、地税各自优势,按照实事求是、积极稳妥,顺势而为的工作要求,推动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信息高度聚合,努力实现全省范围内服务一个标准、征管一个流程、执法一把尺子,打造陕西国地税合作品牌,使之成为征管体制改革的标志性工程和便民服务的民心工程。
  会上,商南县、西咸新区、铜川市、汉中经开区、西安航空基地、榆林神木县等介绍了国地税合作经验,与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商南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厅。

  • 相关阅读
  • 突出“六抓”措施 深化“两学一做”

      商洛之窗讯 6月24日上午,商洛市柞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深化‘两学一做’,争做出彩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围绕争当“四讲四有”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

    时间:06-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