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洛南司法系统强化引领树标杆

洛南司法系统强化引领树标杆

2016-07-20 08:33:1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斌孔洁)洛南县司法系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学、落实载体,深化学做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
  强化引领树标杆。结合建党95周年,在司法行政系统集中开展向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李培斌学习活动,一般党员干部学习“全国劳模”城关街道办干部杨月芳,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学习“全国优秀司法所长”“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保安司法所所长王军荣,“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商洛十大平安卫士”石门司法所所长苏荣军。评选表彰一批优秀红星党员,树立“学”的标杆,使全体干部“学有典型、做有标杆、行有样板、赶有榜样”。
  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从设置股室功能、量化岗位职责、业务技能运用、执行廉政准则、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大局等方面,量化分值,强化考核,以推动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依法监管。开展人民调解大培训,基层基础工作、法治建设、法治队伍调研,聚焦脱贫攻坚抓好所包扶村的精准扶贫等工作,立足岗位,夯实“做”的基础。
  针对问题改到位。分层次、分批次、分阶段开展专项整治,做到边学边查边整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立足岗位、承诺践诺、服务群众、脱贫攻坚等方面为抓手,做到学习到位、自我剖析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有效落实“检查指导、督导督办、问题通报、点名曝光、限时整改”五项制度,确保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国土局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本报讯(记者张瑞)市国土资源局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机关“五条措施”,助推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好转,为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立足作风“六查&...

    时间:07-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