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城管交警联合治理城市综合环境秩序

商洛城管交警联合治理城市综合环境秩序

2016-07-26 08:46:5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田亚鹏)入夏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一些时令瓜果、蔬菜陆续到了上市的旺季,一些商贩只顾个人利益,无视公共秩序,利用各种车辆违法停放在城区人口密集的街道上占道经营各类瓜果、蔬菜。造成了市区文卫路、东新路、中心街、北新街西段等街路人车混行,车辆、行人出行严重受阻,市民对此怨声载道。城管部门虽然每天坚持现场教育疏导,积极清理取缔,但由于流动商贩具有较强的机动性,加之我市可以疏导的市场非常有限,所以对流动摊贩的治理往往演变成了商贩和城管执法人员每天不间断的打“游击战”,治理效果一直很难保持。
  针对这种情况,为了有效治理城区的占道经营和违法乱停车行为,全面改善城区市容交通秩序,7月21日,商洛市区城管联合商州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集中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在整治中,城管、交警同心协力、互相配合,积极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认真查处各类随意占道摆摊设点、跨门越店占道经营、占道停车兜售瓜果蔬菜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当天,共清理乱停放西瓜车30余个,规范商铺越店占道经营80余家,清理占道流动摊点70余个。通过联合整治,一些区域的交通拥堵和市容乱象有了进一步改观。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继续联合交警部门加大对江滨大道、迎宾大道、东新路、北新街等街路沿线的综合环境治理,特别是沿街一些市场周边市容交通秩序的监管,逐步取缔各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行为,争取早日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市容交通环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