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工商质监局组建全面完成

商洛市工商质监局组建全面完成

2016-08-03 08:36:0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石建盈)7月30日至31日,原市质监局机关利用周末全部搬迁至江滨路西段原市工商局办公楼办公,标志着我市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组建工作全面完成。
  这次市级机构改革紧紧围绕转变职能和理顺职责关系,稳步推进大部门制改革,优化政府机构设置,报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决定整合原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的职责,组建市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主要承担市场流通领域和商品生产领域监管职责。新组建单位班子宣布以来,积极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前期先后完成了三定方案上报、印章文头启用、新单位挂牌等工作,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对原市工商局办公楼进行了改造装修,为顺利推进机构整合和人员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整个搬迁工作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纪律规定,按照一切从简原则,期间未搞仪式,未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庆贺、庆典及随赠物品礼品,未重新购置办公家具物品,并安排专人对搬迁资产进行登记造册,完善移交手续,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