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政协民主评议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商洛市政协民主评议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2016-08-16 09:02:4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齐勇 记者 贾书章)近日,市政协委员走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民主评议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主要围绕市食品药品监管局2015年以来的整体工作,对依法行政为民服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效能和履职情况、作风建设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
  评议组听取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基本情况、2015年以来食品药品监管重点工作、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重点工作的汇报,发放了民主评议工作测评表,分三组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干部职工座谈,征求大家建议和意见,并分别对市食品药品监察支队和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了民主测评。随后,评议组对洛南县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检查和测评,实地查看了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洛南县洛源镇品誉豆制品专业合作社、陕西大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做出综合评议。
  据悉,本次评议活动从7月上旬开始,将在10月结束。民主评议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发放民意测评表征求服务对象、政协委员、行业职工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实地查看和集中评议,形成最终的综合评价意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