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司法系统召开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司法系统召开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2016-08-19 08:38: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半年工作汇报座谈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
  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观看了各县区司法局半年工作汇报视频,听取了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和市律师协会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打算的汇报,市司法局各位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完善工作,创特色、创亮点,创新工作方法,力求司法行政工作新作为,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即领导重视与争取领导重视的关系、有所为与有所不为的关系、新形势下的管理与服务的关系;要有担当争一流,补齐短板,狠抓当前,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对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扎实认真抓“五实”,不推脱责任,增强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聚力量,全面提升司法行政机关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宣传造势、扩大宣传力度,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建立完善依法行政制度和机制,力争司法行政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司法局供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