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财税库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商洛市财税库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2016-08-22 08:25: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瑞)8月19日,商洛市财税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1至7月全辖财税收入形势分析座谈会召开,签订财税库工作协作交流机制框架协议书,并通报了1至7月全市财政、国税、地税收入总体情况和国库资金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秀成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财政、税务、人行等部门加强协作联动,准确把握收入走势,调整工作思路,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的监控管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帮助企业化解难题,促进企业实现产销计划,提高生产效益,着力培植后续财源。严格执行财政管理规定,加大清理财政对外借款的力度,切实减少结余结转资金,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严控“三公”经费,从严压缩一般性支出,把有限的资金用到最重要、最急需的地方。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导向、资金引领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五件大事”“十大工程”、中心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通过投资增长促进收入增长。要增强民生政策的公平性和可持续性,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的思路,继续落实财政支出80%用于民生,统筹安排教育、就业、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支出,加大民生兜底政策向普惠、基本和弱势群体倾斜的力度,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充分发挥好财税库合作机制作用,加强互动交流、信息共享、凝聚工作合力,共同促进财税库健康有序运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