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成立

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成立

2016-08-26 09:11:0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谢非 通讯员 雷蕾)8月24日,市公安局派驻市国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市国税局举行。
  据悉,本次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公安、税务机关形成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派驻工作机制,是公安、国税部门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营造良好法治税收环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新举措,也是深化税收征管体系改革、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公平正义的新机制。联络机制办公室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与国税部门在沟通和信息共享上的经常性,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执法中的独特优势,提高办案效率。同时,联络机制办公室将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偷逃骗抗税和虚开发票案件,针对营改增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从严打击偷逃税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做好税收流失风险防范工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