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州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商州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2016-09-08 09:47:3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为进一步维护我市服刑人员的合法权益,帮助服刑人员认罪改造,促进监狱安全稳定,我市法律援助中心驻商州监狱工作站正式成立。8月25日,工作站在商州监狱内开展活动。
  当日,由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带领3名执业律师,进入商州监狱现场开展法律援助活动,面向广大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现场共有13名服刑人员向各位律师咨询包括刑事、民事、经济、婚姻等方面的20多个法律问题,各位律师充分利用自身法律知识,耐心解答服刑人员心中疑惑,化解了个人、家庭等方面的矛盾,促进了服刑人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和应受处罚有了正确的认识,对法院判决和法律的严肃性有了正确的对待,使他们从内心深处确立了服刑改造、悔过自新的观念。
  市法律援助中心驻商州监狱工作站的成立,开辟了我市监狱服刑人员寻求法律帮助的绿色通道,将进一步增强服刑人员的法治意识,保障服刑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提高教育改造质量,维护监狱安全稳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