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安委办责令有安全隐患2企业停产

安委办责令有安全隐患2企业停产

2016-09-18 16:57:57

来源:

  商洛之窗讯 (杜曜)日前,市安委办抽调执法人员对商州区、商南县和丹凤县三县区10余家粉尘涉爆企业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共发现安全隐患56处,其中有2家企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责令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并函告辖区政府协助进行关停,对其余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已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

  此次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执法抽查按照省市粉尘涉爆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主要对粉尘涉爆企业的管理制度、生产场所、粉尘涉爆安全培训、管理制度、厂房结构、粉尘清扫记录、应急预案演练记录、安全生产措施、除尘系统、防火防爆及电气设备等情况进行对照检查。

  检查期间,向企业发放了国家安监总局《严防粉尘爆炸五条规定》,对粉尘涉爆知识进行宣传,要求粉尘涉爆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隐患排查和落实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